【蝙超】沙雕相声搬运

前提概要是……去年微博甜甜圈太太画蝙超(se)图,说三代说英文就好好的,一说中文就相声演员,于是……当时脑洞了无聊段子,搬运到lofter来,求别打我……


1.我觉得相声可能是这样的……

老爷:今天我们讲讲土味情话。

克拉克:好啊,这大伙爱听。

老爷:如果我要说,男孩,你哪里人?你怎么回答我。

克拉克:怎么回答?我大都会人啊。

老爷:你看,这你就不会了吧,你是我心上人啊。

克拉克:嗨,这就开始了啊。


2.也可能是这样的……

老爷:各位又来了啊。 

克拉克:喜欢听咱俩相声。 

老爷:为了多给大家说点相声,我还特意去查了资料。 

克拉克:认真、严谨。你都去哪儿查了? 

老爷:就比较常用的那些,比如PubMed、ArXiv、Google Scholar、知网…

克拉克:对,知网得用上。

老爷:…AO3、lofter还有随缘。

克拉克:您等会儿!您上这些个网站干嘛?

老爷:查资料,学习啊!而且您别说,我还真看出点儿问题。

克拉克:那您说说。

老爷:我发现,她们在描写咱俩的时候有点问题,有些形容词啊,一看就是不了解咱俩关系才这么写的。

克拉克:哦?

老爷:你看,她们常用“星星”来形容你,说你啊,就是我的星星。

克拉克:嗨,美化的形容而已。

老爷:这形容不对啊!你能是星星么,你和星星太不一样了!

克拉克:怎么个不一样法?

老爷:星星在天上,你在我心里。

克拉克:嗨…您这个也高明不到哪儿去…



2020.3.2更新:后来真的脑残复发写了下一篇相声,戳右边 相声2.0 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禾本八十八 | Powered by LOFTER